one more miracle

季汉&欧美&叔圈&智性恋
美强惨永远的xp
玄亮福华本命cp

近期的计划&新坑艾利简介

首先通知一下我的短篇连载除了sbss的都弃啦一时开坑一时爽现在好了填不完了

主要还是我懒嘿嘿不愿意去面对去年的那个傻逼留下的遗物(如果有机会穿越回去我会教她好好做人

我估了估现在手头差不多已经构思好的短篇有一篇鬼灭乙女一篇义忍最后一章的sbss(可能)一篇狛恋(非常渺茫)一篇缘歌

都写完了我就要致力于一篇艾利(啊对对对又是新坑果然我永远接受不了教训),战线不想拉长,大概10章之内搞定。

排雷:很簧很bt,墙纸囚禁,abo,平行世界,文笔渣,超ooc,私设成山,纯为自己xp服务

第一次写abo,第一次墙纸文学,只希望能写成我脑海里那样吧

尽量尽我所能拯救一下分崩离析粉身碎骨的人设……

含肉量高,一堆擦边,过审我看不科学。我会努力搞链接但会不会被吞其他平台发不发的出去还是未知

所以这次真的是为爱发电啊!!!为了自己的cp和xp努力自割

 

简介:

主世界(无巨人abo世界观if线)未分化温柔15伦×beta(实为未分化,分化后为红茶味omega)性格反差利

松木味alpha19伦是平行世界(巨人线)的穿越者(暗恋兵长利),因经济纠纷和地域歧视与马莱开展,征兵时抓走主世界利囚禁

最初构思19伦线会be


私设:阿克曼一组在巨人原著中的血统觉醒在abo世界观就是分化,阿克曼的分化年龄5岁到80岁不等,依照使分化的事物等级决定分化强度:如是仇恨/愤怒/险境等则可分化为alpha甚至enigma,如是悲伤/孤独/痛苦(但并未转换为愤怒或仇恨只是一味沉沦)则可能分化为omega

行了苦逼社畜要去搞存稿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


占tag致歉





P.S.更完几篇有型的短篇大概也要一个月以上了,这个梗真的只是一时兴起,可能过一个月就不想写了(~ ̄▽ ̄)~当一个梗放着以后梗荒的时候就来写写。被一两篇墙纸搞得一时上头的xp果然如此短暂啊……我还是喜欢温情风的啦啦啦

评论(2)

热度(4)